close

    什麼是天長地久?什麼是生死相許?相愛的二個人因為對彼此

的感覺比周遭的人來的強烈,把對方看的比任何人事物都還要來的

重要,或沒了對方就會怎樣怎樣的,對彼此說的話比聖旨還要來的

聖旨,說一是一 說二是二 ,什麼都是對方說了算,相愛的二個人

在他們的天地裡 彼此就是全部 彼此就是對方的生活 彼此就是對方

的動力,但是這樣的感覺和心情真的可以到永遠嗎?

    曾經的海誓山盟,曾經你是我的天我的地 我的全部就是你,曾

經的一切一切 我為你心甘情願所做的努力  曾經你真心真意的付出

不求回報,曾經只要看著你的笑就會好滿足好幸福,曾經以為擁有

了你就是擁有了全世界 曾經眼前的美好只因有了你  曾經心只會為

了你而跳動 你好我就好 曾經雖是二個各體卻因為愛而融成一體.

    曾幾何時 感覺變了 眼前的美好消失了 心不在為你而跳動,天

和地也不在相融 現在愛離彼此好逺好遠,走過了無數的悲歡離合,

才發現你不是我的永遠--------------心哭了----------------

原來我們停在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