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你的夢想是什麼呢?嗯-----這是個好問題!!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想吧!老實說夢想就是因為很難達到所以

才稱之為夢想(只有在夢裡才會實現  只有想像才會短暫的實現)

 

    爸爸現在6x多歲了 但他心中仍有夢想 他想自己買塊地 想自

己設計蓋房子 所以雖然不知這夢想會不會實現 他還是看到符合

自己想要蓋房子的東西還是會先買下來,等以後用,所以在他老人

家的心裡這是他一直想達成的夢想,即使他都60多歲了---------

 

    而我的夢想是什麼呢?呵呵 我也不太知道了,小時候的夢想很多

但是,說真的要達成真的好難好不容易,因為生活是現實的,人為生活

而打拚,實際的生活問題才是真的,沒有錢萬萬不能,空有夢想沒有錢

所以達不到所要的,有時真的會想如果我是出生在有錢的人家,是不是

離夢想會更近一些,呵呵^^人因夢想而偉大 能做到的人真的不多吧,

以達成的人值得我們堪稱為偉人

    

     我的願望 第一個就是開一間小說漫畫店  因為我真的很愛看小說

和漫畫 所以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但是人是自私的我現在擁有好多的小說

和漫畫但是我很小氣不喜歡把我的愛書借給人,怕別人不會愛惜我的書

如果把它用壞用髒了我會很心疼的 所以這個願望成了我的收葳

    第二個願望是開一家服飾店 我真的很愛買衣服 人要衣裝嘛 哪個

女人不愛漂亮的東西,所以才會有女人的錢比較好賺這句話來著 

說真的我的衣服多到爆炸 很會買的  質感不好我也不愛 有設計感的我

真的很喜歡 也不喜歡和人撞衫((這是每一個人都不喜歡的吧    

所以我現在有在想何時要來完成這個夢想 幫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