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真的是誏人無法擋,什麼該買 什麼不該買的 通通都帶回家了

因為撿便宜 也更因為要湊百貨公司的點數 還有那信用卡刷多少可以換什麼好的禮品 更有那該死的買多少可現抵多少的好處>"<

       不例外的今年的週年慶 我也大大的給它撕殺到有夠撒底的我可以想像的到自已收到信用卡帳單的那一刻自已會是多麼的後悔 哎呀呀!週年慶不好好的跟他拚了 真的好對不起自已呀((明明是自已愛買-.-

好囉!囉哩叭嗦了一堆接下來就看看我敗了哪些好貨吧^^

呵呵 我們從臉上開始吧~~

BIOTHERM碧兒泉的礦泉爽膚卸妝乳

這是我每年必敗的((好像他們也是每年都推這組啦= =

既然是每年 那就是好用才推囉^^ 而且400ml的大罐量*2

又有2條50ml的洗臉潔顏膠真的是超划算

誰要這二種都是每天的必用品 所以必敗囤貨也ok^^

旋轉調整大小DSC00083  

shu uemura植村秀的超微米毛孔潔淨慕斯

旋轉DSC00086  

呵呵 植村秀的產品我倒是沒用過 會買這組完全是貪小便宜的心態

就因為他是慕斯的液態所以我才想說趁週年慶買比較划算

先買來試用看看也是一樣150ml*2((真的很划算^^

還有50ml的化妝水和13ml的保濕凝霜

LANCOME蘭蒄最近超劣的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肌因亮眼賦活精粹

旋轉DSC00087

 哎呀呀^^這組真的是超多人推的啦 廣告.雜誌.部落客

而我也剛好需要這方面的產品所以也就一起放入購物袋囉^^

其它小小瓶的是試用品^^

複製 -DSC00089  

旋轉DSC00090  

喔><! CLARINS 克蘭斯是我今年殺最大的一櫃

我從頭買到腳了真的是超殺的 還好櫃上的小姐對我還算不錯

把可以給的試用包都給了我一堆^^好撫慰我那心痛的心靈

DSC00091  

哈哈 我是個面膜控啦><" 我超愛買面膜的

BORGHESE 貝佳斯 也是我第一次使用接觸的產品

而且週年慶真的買超划算的啦  超值組200ml*3 可以任選自已想要的

組合面膜 就是太划算了 所以我的照片才只有照到2罐 鳴----------

少的那罐要等一個月 真的是賣的太好了

DSC00138  

DSC00139  

好穿的內衣褲也是必殺的 Passionata貝莎娜塔 的內衣我一直都好喜歡

法國品牌的所以進口的內衣真的價格不是那麼的便宜 可是真的很好穿,

所以我當然也要趁著週年慶大撿便宜的去買二套回來,我很喜歡他們的

蕾絲材質真的是穿上去都感覺像沒有穿內衣的那種自在,沒有束縛感才是

想要的 而且夏天穿他們的內衣真的是好舒服 沒有厚重感 就算流汗也不

輕透薄 所以我都買蕾絲材質的^^

另外那二件可愛的褲褲是生理褲啦((不是他們家的

旋轉DSC00093  

我真的是超會買的啦= = 這是Onis Nara家的飾品DSC00130  

他家的飾品真的都是獨一無二的 賣完了就沒了 所以怎麼樣也不怕和人

相撞 呵!!這次我也敗了滿多他家的東西 到時我再來一一的介紹這些我

好愛的小飾品^^

我好像真的買了太多東西了((不是好像 是明明

哎呀呀!!逛街買漂亮的東西是女孩子的權力耶 有誰不愛 但真的是量入為出啦

我呀 真的是買過頭了 後面真的要省一點了啦= =

今天的介紹只是我一堆購物單裡的冰山一角((到底是還買了多少東西

哦 >///////< 好啦 好啦 我會快快的把其它東西也都記錄上的啦!!

17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