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天收到了好多的祝福,超幸福的^^

除了 祝福 還有 禮物 再來就是我愛的大餐

呵呵~~~

 17558  

哇哇哇 是我最喜歡的kitty耶

這是手提袋 很"卡哇伊吧" 滿大的 紙板又厚((耐用

我會把他拿來當收藏品吧 外面的紙是亮亮的質感 超閃的

17560  

呵呵^^超多的kitty((可愛死了  這是袋子的背面

一整片的超"口愛"一整面的閃亮

17562  

再來就是這手提包囉!光是外面的圖案一整個時尚感

我很喜歡^^而且他還真的滿輕的 又大又輕是每各人的

首選吧~~

17567 

嘻~~裡面還有一個大大的內層 我的菜^^送的真入我心呀

我最喜歡有很多暗袋包包了,每次一遇上這種的我完全抵

擋不了= =

17552  

以上就是我收到的大禮囉^^

大餐~生日就是要吃大餐,因為是很臨時的決定 所以

也沒有特別的想去哪吃,結果我們就去了中友的14F

17578  

這是我的主菜 牛肉真的好嫩又大塊 肉汁也滿多的

不會乾乾的 會誏人一口接一口的 真的很好吃

旁邊的是花椰菜+荷包蛋然後下面還有一層(我忘了是

什麼的因為吃太多了有點吃不下了 不過我還是有吃花

椰菜和荷包蛋的 這道牛排我真的是推推推^^

17573  

就是這道甜點一直誏我念念不忘的 我超級的推推推啦

真的是太好吃了 太美味了  小蛋糕裡加的是核桃

蛋糕的部份很綿入口及化 核桃的部份也不硬+上巧克力的

味道真的是讚讚讚~~~我一定要再去吃一次^^

17556  

這次的生日真的很快樂 因為有很多人給我的祝福 我都記

在心裡面了,也謝謝誏我收到這麼棒的禮物 還吃到這麼

美味大餐的朋友,真的很愛你們啦!我期待明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